close
說到經典現代聖誕歌,最不能不提的應該就是這一首了!!
 
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歌~ 也是很夯的耶誕告白情歌~
 
下面會補充一些很有名的翻唱版本,可以點進去看喔
 
中英文歌詞版本
I-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聖誕節我要的不多
There is just one thing I need
我只有一個願望
I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我才不在乎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
聖誕樹下的禮物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我只想要你屬於我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你沒辦法想像我多渴望
Make my wish come true
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yeah
這個聖誕我只想要你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聖誕節我要的不多
There is just one thing I need (and I)
我只有一個願望
Don't care about the presents
我才不在乎那些
Underneath the Christmas tree
聖誕樹下的禮物
I don't need to hang my stocking
我不必把我的聖誕襪
There upon the fireplace
掛在火爐上 S
anta Claus won't make me happy
就算聖誕節帶著玩具
With a toy on Christmas Day
聖誕老人也無法逗我開心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我只想要你屬於我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你沒辦法想像我多渴望
Make my wish come true
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yeah
這個聖誕我只想要你
You, baby 就只要你寶貝
All the lights are shining so brightly everywhere
到處都有美麗燈光閃閃發亮
And the sound of children's laughter fills the air
空氣裡充斥著孩子們的笑聲
And everyone is singing
所有人都在歌唱
I hear those sleigh bells ringing
我聽到那雪橇鈴聲響叮噹
Santa, won't you bring me the one I really need?
聖誕老人 你能否給我我最想要的東西
Won't you please bring my baby to me?
拜託你將我的寶貝帶來給我好嘛
Oh, I don't want a lot for Christmas
聖誕節我要的不多
This is all I'm asking for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I just want to see my baby
我只想看到我的寶貝
Standing right outside my door
站在我的門外等我
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
我只想要你屬於我
More than you could ever know
你沒辦法想像我多渴望
Make my wish come true
讓我的願望成真吧
Bab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這個聖誕我想要的
Is you
是你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這個聖誕節 我只要你就好

 

這首歌是1994 發表的 主唱者就是Mariah Carey 

後來被超多的人翻唱,或者是改編成很多版本~

 

(Mariah Carey)

最原始的版本 目前為止在YOUTUBE上已經有4.5億地觀看人次了

 

 

(Mariah Carey & Michael Bublé) 2013節目現場演唱

Michael Buble 也是我很喜歡的情歌小王子,每年的聖誕專輯,一定會出現在我的Playlist 內

 

(Justin Bieber Ft. Mariah Carey)

再推一首合唱是小賈斯丁合唱版本

(Glee Cover)

私心一定要推薦一下這個版本,歡樂合唱團的版本
標準美國YA的歌舞劇,裡面聽得到超多當年美國很流行的歌,當然也有很多經典的音樂,因為他們的翻唱再次翻紅(例如  Don't Stop Believing)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Ft 超多歌手)

這個是一個很有名的節目的主持人,他很喜歡約歌手藝人到車上去跟他一起進行車上的KTV

這次聖誕節特輯邀請了除了原唱瑪麗雅凱莉,還有很多有名的歌手 例如 Adele, Lady Gaga, Serena Golmez....

 

(愛是你愛是我 電影片段)

這段是很有名的聖誕電影,因為是大節日,所以除了歌曲之外,美國也會推出很多浪漫愛情片,邀請很多大咖演員一同共襄盛舉,有點像台灣香港的春節賀歲片

營造出一種佳節氛圍,之後有機會可以再來介紹聖誕電影系列。

(Miley Cryus)

2007年還是迪士尼小天后的麥莉,在迪士尼城堡之前的版本

 

 

最後是英文線上教學第一把交椅,阿滴英文-滴妹的翻唱

 

 

以上,有那個版本你覺得更好的呢??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Jul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